瞳物语

回锅肉真的很香

【韩张】 告白气球

韩文清喜欢张新杰。

他喜欢看着张新杰。喜欢他讨论战术时的神情,喜欢他指导队员的认真,更喜欢他打比赛时,眼镜映出的满腔热血。

张新杰喜欢韩文清。
他脑袋里满是韩文清的身影,从训练到比赛,他的每一个动作他都记得。

韩文清/张新杰想跟张新杰/韩文清告白,但他/他害怕张新杰/韩文清拒绝他/他。如果被拒绝了,是不是连朋友都当不成?

唉,管他的。最重要的是,我的心意有传达给新杰/队长就好了。

隔天一早,韩文清算准时间跑到张新杰宿舍门前:“新杰,起床了吗?”隔了三秒钟,张新杰穿戴整齐,出现在他眼前。“队长有事吗?”他推了推眼镜。“嗯,一起去食堂吧。”张新杰点点头,韩文清不禁握紧了手中的盒子。

去食堂的路上韩文清一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貌似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却又在害怕什么。

这不是他那勇往直前的队长该有的样子。

“队长,你有什么话想说的可以说出来没关系。”一股强势力道袭来,张新杰被韩文清摁在墙上。

“新杰,我喜欢你。”尴尬与紧张在空气中瞬间蔓延开来,张新杰因心跳加速的怦怦声被放大了好几倍,几乎快冲破耳膜。

“还有,送给你。我不需要你给我答复,我只是想把心意好好传达给你,这样就好了。如果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韩文清拿出手中的小盒子,递给张新杰。他拆开来,是只手表。

“前几天看到你的手表,觉得有些旧了。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还给我,不强迫你收下。”韩文清喉咙有些干涩,仿佛有东西卡住了。他害怕,如果新杰说他一直都不喜欢他呢?

“队长,我也有话要说。”张新杰觉得脸颊温度持续飙升,还有点发烫。他抬头看着俯视他的韩文清,温度蔓延到耳尖。

“其实,我也喜欢队长。”随即一片柔软覆上来,猝不及防的唇舌交缠弄的张新杰晕乎乎的。

“所以,新杰,我们在一起吧。”毫无掩饰,就是这么直来直往。这就是一直占据他心房的韩文清。

※※※

“所以,队长,你的黑眼圈就是这么来的?”张新杰把玩着手上的小盒子说。

“咳咳,嗯…新杰,手表戴的顺手吗?”韩文清很刻意的转移话题。

张新杰突然停下脚步,转身踮起脚尖,在韩文清脸上轻啄了一下。

“其实,我不在意包装看起来如何…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最后一句张新杰说得特别小声,不过却被韩文清一字不漏的捕捉到了。他勾唇笑笑,而后牵起恋人的手。

“走吧,早上还有训练呢。”看着小男友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韩文清心情特好。

求红心求评论!!!!!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