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物语

回锅肉真的很香

【高乔高】【英杰生日賀文】找机会说爱你

文不对题系列~

英杰小天使生日快乐!!
※高乔已交往设定
※柳非腐女设定
※ooc可能有

以下正文!!

00:00

一寸灰:英杰,生日快乐!!

高英杰躲在棉被里看着乔一帆发的讯息笑得特别灿烂,他的好友,恋人,总是第一个在他生日准点发祝福讯息给他。

即便是分隔两地。

木恩:谢谢你一帆。晚安!

发完讯息后高英杰摁掉手机屏幕,拉起棉被睡觉。

※※※

“英杰!生日快乐!!”训练到一半,柳非突然大叫,紧接着各种颜色形状的纸花迎面而来。“英杰,生日快乐。”队长王杰希笑着说,完全没有要惩罚这些明显逾矩的人的意思。

“原来,你们都是串通好的吗……”高英杰心想。

“来来来英杰看看我们给你送的礼物!!”柳非从背后拿出一个看起来挺高级的盒子递给他,他接过来拆开,是一寸灰的手办。

“英杰呀这可是你柳非姐提的主意呢开不开心?拿回去和木恩的摆在一起吧!!”高英杰经柳非这么一说耳根子瞬间转红,耐不住尴尬只好笑了笑。

“等等,不是还有一份礼物没送吗?”王杰希说,此时训练室的门被打开了。

“英杰,生日快乐。”乔一帆的声音在门边响起,高英杰蓦地转头,乔一帆脸上挂着微笑温柔地看着他。

“一帆你怎么会来?”高英杰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心念念的人此时此刻就这么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

“来帮你庆生的啊。英杰,我好想你。”乔一帆说,高英杰回应他一个温暖的怀抱。“我也很想你啊一帆。”高英杰说。

“不好意思打断你们。不过,一帆呀~你特地跑来帮英杰庆生没有带什么东西吗?”柳非饶有兴味看着乔一帆。

“啊……那个……英杰抱歉我把礼物忘在兴欣了……”乔一帆很是抱歉的搔了搔头,“所以……作为补偿,我把自己当礼物送你,你要吗?”

据说当高英杰知道是柳非要乔一帆找借口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差点要把一寸灰的手办砸了。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