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物语

回锅肉真的很香

【多cp】— 情人节快乐。

*私设多
*ooc可能有,方神性格有些抓不住。
*文笔渣请见谅。

情人节快乐!!!!

正文开始!!

韩张

情人节前夕,韩文清难得让大家提早结束训练,顺便明天也放了假。

张新杰不解:“队长,我可以知道为什么要放假吗?”

“张佳乐还有林敬言,异地恋太辛苦了,干脆放他们假,省得到时候又要请假。”韩文清说。

“那训练怎么办?再过两周就是和兴欣的友谊赛了,如果这时候怠慢,影响了比赛状况又怎么……”张新杰话还没说完便落入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新杰,就不要在意那么多了吧。情人节快乐。”韩文清抱着他,低头在张新杰耳边道。

“好。情人节快乐。”张新杰无视自己逐渐发烫的双颊,轻声回应。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今天是情人节啊情人节!!情人节快乐啊话说队长不给我巧克力吗不给吗不给吗不给吗!!!”一早,天刚亮,黄少天兴奋的在喻文州旁边蹦跶,外加高分贝文字泡攻击,让喻文州想忽视都没办法。

“少天……不要吵……现在还不到六点啊……”喻文州看了看床头旁的电子时钟,很是无奈。

昨天陪着黄少天看灵异节目折腾了快一个晚上,平时培养出来的生理习惯早已让喻文州开始打瞌睡。

最后喻文州还是抵抗不了如浪潮般汹涌的睡意硬是把黄少天拖上床。

结果现在,黄少天在他床上跳啊跳,完全不像是熬了夜的人该有的样子。

“队长队长队长~你就理我一下嘛我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潇洒帅气可爱迷人你就赶快起来陪我嘛今天是情人节诶情人节哦!!”黄少天不理会喻文州的百般抵抗,不停的在喻文州旁边跳啊跳的。

喻文州受不了了。他伸手抓住黄少天在他头上挥啊挥的手,乘着黄少天愣住的空档,把他压在身下。

“少天,你不要闹。”喻文州温暖的鼻息吐在黄少天脖颈处,怀中原本蹦蹦跳跳的人瞬间安静下来。

“情人节快乐。”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再次进入梦乡。

方王

早上七点钟,王杰希很准时的起了床,刷了牙,洗了脸,看了看日期,才想到今天是情人节,放假。

不过,就算是情人节,对他来说也与平日没两样。

王杰希正想着今天该如何度过,一声门铃响起。他走去开门。

王杰希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站在他门口的,是那个当初一声不响就消失的方士谦;治疗之神方士谦;多年以来一直住在他心里的方士谦。

“小队长,我回来啦~情人节快乐!”方士谦伸出双臂,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王杰希不发一语,转头走回房间,并没有要理方士谦的意思。

“小队长你怎么了我回来了啊!你是不是生气了?”

王杰希泡着咖啡。

“对不起。对不起那时候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我再也不会这样了,原谅我好吗?”

王杰希把咖啡倒入两个马克杯,把其中一个递给方士谦。

方士谦看见王杰希给他的咖啡,高兴的从沙发上跳起来,环抱住在厨房收东西的王杰希。

“小队长我发誓我再也不犯了!以后我去哪儿都跟你报备!”方士谦开心的在王杰希脸上吻了下。

“走开!”王杰希发誓他絶绝对对没有觉得脸颊温度不停升高。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