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物语

回锅肉真的很香

【王喻】 最好的礼物(喻文州生日贺文)

※已交往设定

※ooc可能有 

※大眼超苏文州超可爱///// 

 

 

文州生日快乐(撒花!!!

 

 

今天是喻文州生日,但是本人似乎并没有发现这件事。他和平时一样起床刷牙洗脸整理整理服装仪容后走去食堂。

 

大家也和平常一样吃着自己的早餐,没什么不对劲──除了黄少天特别安静还有其他人欲言又止的模样之外。

 

喻文州想不通,今天是甚么日子吗?还是他做了甚么奇怪的事?

 

他走进训练室,五彩缤纷的碎纸花迎面而来。

 

“队长!生日快乐!!”蓝雨选手们齐喊道,喻文州这才意识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谢谢大家,我都忘记了呢......”喻文州笑笑。

 

“欸?队长王大眼没跟你说生日快乐吗不会吧身为队长的正牌男友竟然一句话都没有这不够意思吧我不管我要杀去B市找那该死的大眼算账拐走我家队长还这样对我队长喂喂喂郑轩你不要拦我我要跟大眼PKPKPKPKPKPKPK……”喻文州习惯性的忽略了黄少天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的话唠属性,从口袋掏出手机查看与王杰希的聊天纪录及通话纪录,全部都是零。在手机内的任何一个通讯软件都看不到王杰希在2/10发给喻文州的任何讯息。

 

喻文州心想可能是王杰希太忙忘记了,毕竟他自己也忙到忘记自己的生日,同样身为队长,这种事发生也是合情合理的。

 

但是,喻文州内心深处还是有一小块地方在隐隐刺痛,有点不好受。

 

※※※

 

就算今天对蓝雨队长来说是特别的日子,也改变不了战队事务繁忙让人晕头转向的事实。回到宿舍,已经是深夜了,还是没有王杰希的消息。喻文州有些失落,但也不想发短信问为甚么没有祝生日快乐这种蠢问题骚扰人家。现在远在B市的王杰希,说不定都还没回到宿舍呢。

 

喻文州正想着要不要简单发个晚安什么的给对方,王杰希却来信了:

 

王不留行:文州,现在到俱乐部门口。

 

这句话着实吓到喻文州了,现在可是深夜啊,王杰希发这句话有什么意思?不过喻文州还是穿上外套走到俱乐部楼下。

 

王杰希穿着简单的一件薄长袖站在门口,手上挂着喻文州交往一周年送给他的大衣,手上貌似还拿着一个像是小盒子的东西。

 

“杰希?这么晚了你怎么会跑来G市,明天微草不用训练吗?”

 

“我请好假了,没关系。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文州。”王杰希递给喻文州手上的以银色缎带作装饰的藏青色小盒子。

 

喻文州打开盒子,是一款男性戒指,他有些愣住。

 

“杰希,这.......?”王杰希温柔的笑了笑,俯下身在他耳边轻声道:

 

“文州,嫁给我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