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物语

回锅肉真的很香

【王喻】今天的大眼爸爸被闪瞎了吗?

Happy New Year!!(撒花!

打了个特别不应景的段子……

真的搞不懂到底在想什么(扶额

OOC绝对有,非常,非常的OOC

冷cp出没,雷者请回避

应征了粉到深处自然黑的道理,我真的是爱大眼的要相信我!!!!

一点都不正的正文开始!!!

王杰希好想哭。

今天一早打开训练室的门,王杰希表示现在的小孩真是不懂得敬老尊贤……

刘小别在跟卢翰文热线
袁柏清在跟徐景熙视讯
柳非在跟黄少天JJC加互撩

他觉得他的眼睛有点痛,还需要微草牌墨镜

“刘小别,袁柏清,柳非,加训。”

三个人同时转头,脸上写着:队长你他妈在逗我?!

“就这样,加训,不得有异议。”语畢,王杰希走向他的电脑,开机,训练。

亲爱的文州你在哪儿本王好想你还需要你qAQ

今天,我们的大眼爸爸还是很需要文州妈妈的温暖呢~

附赠彩蛋~蓝雨的场合~

喻文州想王杰希了。

看着这群当自已的面放闪的崽子们,喻文州想起了他远在B市的男朋友,亲爱的魔术师大大王杰希。

“少天,景熙,翰文,今天加训。”

“等等等队长为什么啊我不服我表示抗议我都有乖乖训练……”看到喻文州硬是关掉和柳非的聊天介面,黄少天闭嘴了。

“少天,还有问题吗?”喻文州笑得特别灿烂,“没没没队长我乖乖加训啊哈哈哈哈……”

杰希我真的好想你我需要你的怀抱~!!!


在同一天同一时刻,两人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我们就是异地恋就是没时间视频聊天调情互撩怎么了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