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物语

回锅肉真的很香

王黃—巧克力②

这次字数真的少了好多……
快写不下去了啊啊啊啊!!
真的很对不起这么晚才更新………

正文开始!!!

不知不觉这一个月已经到了尾声,王杰希寄来的第五箱零食也见底了。黄少天开始纳闷为什么王杰希没有像平常一样再寄零食过来。在此同时,喻文州手机震动了一下,喻文州滑开锁屏一看,是王杰希发的短信:

王不留行:喻队,我到G市了

黄少天凑了过来,看见了王杰希发给喻文*州的短信,觉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但却不敢多说什么,难得安静默默的在喻文州旁边看。时隔不到三秒,王杰希又传了一条短信:

王不留行:叫少天来机场接我吧。

黄少天下意识拒绝,「不不不队长你不要让我去接王杰希啊很恐怖的等等队长你不要这样笑我很害怕….好好好我去接王杰希就是了你答应我不要再这样笑了….」黄少天在喻文州如沐春风的微笑下默默的,认命的,去接王杰希了。

王杰希181的身高在一群人之中显得有些高大,令他一眼就能看到围着围巾,口罩遮住半张脸但还是看得出有些红的黄少天在跟他挥手。 他微微勾起嘴角走向黄少天,眼里满是笑意,墨镜刚刚好遮住。

王杰希果然穿什么都好看。黄少天看着向他走来的王杰希,心里想道。清瘦的身形,好看的长腿,浑身散发一种书生气质,再加上去掉大小眼颜值堪比周泽楷的帅气面容,不知道可以迷倒天下多少女性。不对,搞不好男性也会被他迷倒。想到这里黄少天不自觉地脸红了,将整张脸埋进围巾完全没有注意到王杰希已经站到了他的旁边。

「少天?你怎么了?」黄少天听到王杰希的声音倏地抬头,「啊啊啊大眼你来了怎么都不出声音啊我都没发现吓死我了....」「喻队叫你来接机?」王杰希看着眼前比自己矮个几公分,脸被口罩遮住但还是看得出颊上明显挂上一抹红的人,顿时玩心大起,想调戏调戏他一下。

「....王杰希不是你指定要我来接机的吗你还问你是不是傻还是你是被本剑圣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貌若潘安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帅气脸庞吓到忘了你刚才做了什么?」黄少天最后几个字说的比平常的语速快两倍,但是还是被王杰希一字不漏的听到了。他的黄少天,还是这么可爱。

「是,好像是这样没错,抱歉我看到你觉得你太可爱不小心忘了。」短短一句话,让黄少天说不出话来了。脸上的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到耳根,王杰希差点就忍不住要亲下去了。「呃....那大眼我先带你去酒店吧你要来之前应该有订好酒店吧走走走我跟你去。」黄少天拉住王杰希的手腕大步离开机场,完全没意识到有甚么不对。只见王杰希勾起唇角任由黄少天牵着。

黄少天的一举一动王杰希都看在眼里,脸红时巴不得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的表情;紧张时语速是平常的两倍,还有开心时会不经意露出平时看不到的虎牙,对王杰希来说,黄少天确实很可爱。

王杰希订的酒店离蓝雨俱乐部很近,黄少天发现这间酒店的地理位置多好时几乎都要抱着电线杆大叫感谢老天了。把王杰希送到酒店后只抛下了一句大眼你慢慢玩啊我先回去了拜拜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TBC

一定要赶快赶完啊!加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