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物语

回锅肉真的很香

王黄—巧克力①

第一次写文好紧张啊啊……
文笔渣请见谅,ooc有,如果可以接受请勇敢的往下滑吧!

正文开始!!

这次是这个月黄少天第五次收到王杰希寄来的巧克力了,他站在这一大箱零食面前发愣了约莫三分钟,然后,他打开手机私敲王杰希:

夜雨声烦:大眼大眼大眼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寄给我零食了啊啊啊我知道我跟你说过我喜欢吃甜食可是你一次寄那么多我吃不完只好给郑轩宋晓他们然后你又寄那么多次我们整个蓝雨都快被喂炸了啊啊啊啊啊反正就是你不要再寄来了啦!

黄少天刚发完短讯,喻文州已经走到黄少天身边,
「少天怎么了?王队又给你寄零食了吗?」
「靠靠靠队长你怎么突然出现了啊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吓死我了…‥」喻文州凑近瞄了一眼黄少天的手机介面,脸上的笑容逐渐加深,
「少天,你应该知道王队在追你吧?」听到喻文州这番话黄少天白净的小脸唰地红了,
「那么,少天你喜欢王队吗?」明明是个疑问句却被喻文州说的像是肯定句,听出喻文州的言外之意黄少天的脸变得更红。
「队长你不要乱说话你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黄少天说完飞也似的进宿舍把自己紧紧裹着棉被,留下一脸心脏笑的喻文州。

其实黄少天一直都知道王杰希喜欢他,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 但是,黄少天喜欢王杰希这件事情,只有喻文州一个人知道而已。

那是在大约三个月前,黄少天和喻文州趁着连假去B市玩,他们俩打电话给王杰希问B市有什么好玩的要他给建议结果王杰希直接说给他们俩带路反正连假也只能窝在家顺便出去走走。

于是王喻黄三人就在B市东晃晃西晃晃到了晚上黄少天表示要去王杰希家蹭饭王杰希潇洒表示自己一个人吃也孤单所以就领着两隻蹭饭的回自己家了。

来者是客,怎么可以让千里迢迢从G市来到B市的人下厨呢?于是身为地主加上屋主的王杰希自动挑起了下厨的工作,好在平常是个有在做饭的人,以至于不会把厨房搞得像命案现场。王杰希一把蒜丢下锅拌炒,黄少天实在受不了厨房的香味,就缓缓的靠在厨房门边看着王杰希做菜。不知怎么回事,看着看着,黄少天突然觉得王杰希的背影很可靠,会是让自己愿意把一生交给他的背影。想到这里黄少天摇了摇头,又跑回客厅陪喻文州了。

吃饭时黄少天的吃货本性完全暴露,边称赞王杰希的厨艺还不忘夹菜,逗得王杰希忍不住笑了一声。这一笑吸引了黄少天的注意,他放下筷子,
「大眼你笑什么呀本剑圣吃饭的样子很好笑吗很好笑吗有种来pkpkpkpkpk pk!」王杰希也放下筷子,眼睛直直对着黄少天,眼神中隐隐约约透着一丝温柔,看得黄少天心跳不自觉地加速脸也不自觉地发烫。
「不,一点也不好笑,甚至有点可爱。」黄少天被王杰希忽地这么一句话吓得差点把饭喷出来,他赶紧拿起摆在旁边的水喝了一口顺了顺气马上捧起碗拿起筷子继续吃饭,王杰希见黄少天如此反应笑了笑,也拿起筷子继续吃了。在旁观看这齣戏的喻文州则是一直都没停过,脸上那温润如玉的笑容也一直都在。

蹭完饭回到预订的酒店后黄少天鬼使神差问了一句:「队长你有没有觉得大眼变了?」喻文州闻言是一个没忍住笑,问:
「少天你怎么了为什么那么问?你觉得王队怎么了吗?」黄少天觉得奇怪,又跟喻文州说:「你不觉得大眼变得比较…‥温柔了吗?」喻文州心想:少天是不是脑子烧坏了?竟然会称赞王队?!但是他什么也没说,对黄少天笑了笑就睡了。

从那次连假之后,黄少天总是会不定时想起那一天看到的王杰希的背影,也开始密切关注王杰希的一举一动,当然,都是下意识的去做,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直到有一天,徐景熙看见黄少天又在看王杰希的动态,忍不住问了一句:
「黄少你是不是喜欢王队?」被徐景熙这么一问的黄少天想当然尔炸毛了:
「徐景熙你是不是傻?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王杰希?」徐景熙从容的将目光停留在黄少天的电脑页面上,又直直盯着黄少天:
「那你为什么要关注王队的动态?」眼见黄少天又要炸毛,在一旁目睹一切的喻文州突然开口:
「景熙,先去训练吧。」自家队长开口了当然不能再说什么,徐景熙摸摸鼻子跑去训练了。

当天晚上准备洗洗漱去睡觉时,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猝不及防来了一句:
「少天,你喜欢王队吧?」黄少天蓦地转头,
「队长你是不是跟徐景熙一样犯傻我就说我不喜欢王杰希了你怎么…‥」看见喻文州谜之微笑,黄少天说不下去了。
「好了好了队长你不要再这么对我笑我害怕呀我承认就是了欸欸欸队长你真的要答应我不要跟其他人说呀答应我答应我答应我!」黄少天语速变成平常的两倍,一片嫣红迅速的从脸颊绽开蔓延至耳尖。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