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物语

回锅肉真的很香

【王喻】新年快乐,我们再一起好吗?

试着写了有一点点小虐的文,真的只有一点点。
好久没更文了……打自己。
新年快乐!!!!!
*小段子
*私设多
*OOC,OOC,OOC!!

以下正文

带着悲伤的曲调在车内环绕,喻文州望着下着雨的窗外,任凭泪滴沿着脸庞滑落。

今天,是他和王杰希的分手周年纪念日。

刚上车的好友看见喻文州发红的眼眶便愣住了,不过他随即反应过来,把想对喻文州说的话压在心里,默默地等着他发动。

那天天气特别好,王杰希还特别请了假在家陪他。两人呆在家看了好几部电影,还一起下厨。

直到吃完晚餐,王杰希突然对他说:“文州,我们分手吧。”

喻文州忘记王杰希后来说了什么,他只知道自己应了声好之后哭了一整晚。因为他知道,王杰希不会乱开玩笑。不论他的理由是什么,即便是‘我配不上你’这种恶心到令人想吐的借口,也代表着一件事:王杰希不再爱他了。

隔天早上醒来王杰希的身影已消失无踪,仿佛这里自始至终都只有喻文州一个人。

但是日子还是要过的,即便他还是习惯有个人在身边。

随着思绪漂向远方,两人也来到了喻文州的家。自从分手后喻文州已经搬了五次家,总是觉得没有原本的家舒服,却不想回去,只好一直找直到找到住得舒服的房子为止。

“哎呀文州啊我妈有事找我啊我先回去了真是的我怎么会忘记今天是老妈生日呢真是奇怪了对不对我妈肯定很生气那我先走啦拜拜~”只见黄少天突然像是被雷打到般整个人跳起来然后抓着自己的外套飞也似地从喻文州家跑出去了,也不等喻文州回应。

随后,他落入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怀抱。

“文州,对不起。”很久没听到却永远不会忘记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泪水伴随着思念夺眶而出。喻文州此时只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声和抽泣声,视野模糊的看不清眼前的人。

“对不起,我擅自提分手……这一年还好吗?”王杰希柔着声音说,温暖的大拇指轻轻摩挲着喻文州的脸庞,替他拭去泪水,“对不起,别哭了”像是怕怀里的人消失不见,王杰希加重了力道,喻文州却不觉得痛。

他只想着,这一切,是不是都是梦。

“………王杰希………告诉我这不是梦……”喻文州停止哭泣,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男人,觉得这一切不太真实。

“文州,这不是梦,是我。”王杰希双唇贴在他耳畔轻轻说道,自带的气音让喻文州不自觉的脸红了。

“……那,答应我不要再离开我。”喻文州强忍住捏耳朵的冲动,说。

“我答应你。文州,我们在一起吧。”

“好”

我们在一起,然后,再也不分开。

END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