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物语

回锅肉真的很香

【黄少生日贺文】【叶黄】让我们为喻总点蜡

黄少生日快乐!!!!

*背景架空
*私设喻总黄少闺蜜
*演员叶×作家黄
*OOC,OOC,OOC
*渣文笔请注意
*题文不符请注意

黄少天和叶修吵架了。

两天前他们俩因为叶修工作时间不稳定的问题吵了个天翻地覆,黄少天一气之下喊了一句“我们分手!”就收拾行李订了机票离开了,现在呆在好友喻文州家回想两天前吵架的画面。

“这个死不要脸的……就说了明天很重要要他空下来还跟我说没办法有重要的戏什么吧啦吧啦吧啦我也不是不体谅平常晚回来约会迟到就算了出去玩临时取消我也忍了这次真的太夸张了也不看看日期……”黄少天坐在喻文州家的沙发上抱着抱枕小声嘀咕抱怨叶修的不是,说到伤心处又难过的低下头不说话,仔细一看可以发现他的眼角已经泛红眼眶噙着泪水好似下一秒就要哭了出来。

喻文州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自己的好友抱怨他男友,一边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文州,你说我们俩是不是走到尽头了?我们是不是分手比较好……?”黄少天用他湿漉漉的双眼看着喻文州,仿佛是在等他给他一个答案。

喻文州正准备张嘴说话,黄少天又开口:“但是我不想,我觉得我们还可以继续……我不想要我俩分开呜呜呜呜……”终于忍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顺着脸颊滑落,伴随着黄少天断断续续的抽泣,画面令人心疼。

两人就这么坐在沙发上一个在哭一个静静的坐在旁边陪着,一直到黄少天哭累了喻文州才要他睡一觉休息一下。

隔天黄少天起床已经是中午了,不知道是懒得去烦恼还是真的累了,他觉得这是有史以来睡得最好的一次。

“少天,起床了?我帮你准备了午餐,洗个脸来吃吧,都是你爱吃的。”喻文州看见自家好友红肿无神的双眼柔声说,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活泼开朗的黄少天露出这种表情。

黄少天闻言只是勉强冲喻文州扯扯嘴角,而后转身往浴室走去。

“文州,假如我要在这里呆一个礼拜甚至更久你不介意吧?”黄少天吃到一半突然开口问道。

“不介意。你先吃饭吧。”‘看来这次是真玩完了。’喻文州想着并把一块肉夹到黄少天碗里。通常黄少天要在他家呆这么久,那就代表事情真的闹大了。

叶修啊叶修,你知道你这次真的伤到他了吗?

毕竟工作还是要做的,于是喻文州对黄少天说家里的东西随便弄就收拾收拾准备出门,离开前往家里看,只见黄少天打开喻文州的电脑,插上随身带的USB开始打字。

应该是想转移注意力吧。

喻文州想。

晚上喻文州准时回家弄了个火锅三两下就把晚餐解决了,这段时间黄少天一直很安静,可能是懒得说话了吧。

吃到一半,响起的门铃声把两人吓了一跳。

‘会不会是叶修来了………’喻文州这么想着走去开门,一张自带嘲讽却显得悲伤的脸映入眼帘。

“少天……在你这里吗?”叶修问,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转头说:“少天,找你的!”

黄少天闻言懒懒地起身走向门口,在抬头看到叶修的刹那间泪水像是失控般就这么从眼角流了下来,一滴一滴掉落在领口处,本人似乎还没发现,呆呆地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

叶修见自家男友这副样子心疼的不得了,也没经过喻文州许可直接冲进去紧紧抱住他,口中还喃喃念着“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不要离开我”,黄少天依然杵在那儿任由叶修抱着,眼泪依旧唰唰地往下掉。

“叶修,我们能不能不分手?”过一会儿黄少天终于回过神来意识到叶修来找他了才吐出这句话,叶修微微一笑,把黄少天揽进自己怀里,“不不不不分手,永远都不分手。”

“可是我还没原谅你。”黄少天现在躺在喻文州家的沙发,不对,是坐在喻文州沙发上的叶修怀里,看着电视,幽幽地说了一句。

“别啊我都大老远从H市跑来这里了少天你就行行好原谅我呗。”

“那你说你错在哪儿了?”

“呃……以工作为优先放你鸽子?”

黄少天立马从叶修怀里跳起来,“不是!你放我鸽子又不是第一次了!重点是日子!!日子啊!!!”

叶修抬头看了一眼喻文州摆在桌上的日历,8/10。

得,原来是媳妇生日。

“原来少天那么想要跟我过生日。抱歉,是我忽略了。那么,现在还来得及吗?”叶修一把把黄少天压在身下,凑近他耳边,低声道:“生日快乐,少天。”

…………妈的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来自被喂了一大口狗粮的喻文州。


没关系你有老王(喂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