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物语

回锅肉真的很香

【王喻】【王杰希生贺】无题的Happy Birthday

杰希大神十八岁生日快乐!!

*又是不知道在些什么系列……
*OOC,极度OOC,雷者请注意
*内含吐槽
*一枚小甜饼
若以上↑都没问题,那么,正文开始!

生理时钟使得王杰希在早上七点准时起床,他习惯性的想抱抱还在睡的恋人,手向右边一探,却只感受到了自家恋人的体温,像是刚起床似的。

下一秒,他便闻到了厨房传来的阵阵香气,王杰希觉得很是奇怪,因为,他的男朋友,喻文州,从来不会比王杰希早起,更不会主动做早餐。

但是,为什么呢?该不会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还是世界末日了?该不会是黄少天又跟喻文州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了?

敢情王杰希大队长是没有意识到今天是某个重要的日子啊。

于是王杰希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穿上了拖鞋走向厨房。

果不其然,他看到喻文州,正搅拌着锅子内的液体,貌似是粥,闻起来还挺不错的。

“早上好,杰希。”喻文州感觉到王杰希带着疑惑的视线,冲他笑了笑。

“早安,你……在做早餐?”

“是啊,为了今天特意准备了好久呢^^”喻文州边把粥盛进碗里边说,还对着王杰希别有深意的微笑。

王杰希闻言笑了,伸手环住喻文州的腰,“哦?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要劳烦喻队长下厨?”

喻文州笑意又更深了几分,转头轻啄了下王杰希的脸颊,又顺势交换了一个吻。

“好了,先吃早餐。”喻文州笑着拿着盛了粥的两个碗,抵在王杰希面前阻止这家伙还想继续下去的念头。

傍晚

当王杰希看到喻文州在下午五点时跟他说晚餐他来负责的时候其实是一脸懵逼的,随后又想起自家恋人早上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于是王杰希点开手机内建日历,看着日历上大大的7/6,似乎发现了什么。

今天好像是自己的生日啊。

哦杰希大大你终于发现了啊。

王杰希转头看着在厨房忙着炒菜的喻文州,瞬间觉得他有这么好这么棒的恋人真是太好了长的好看还会为了庆祝自己生日亲自下厨要知道这家伙平常可是连洗个米挑个菜都嫌麻烦的人啊能让他亲自下厨这代表了什么,是爱啊!!

以上来自王杰希的脑内活动。

脑中虽然非常激动但表面上并非如此的王杰希起身走到喻文州身边,帮他把炒好的菜端到餐桌,两人擦肩而过时还一把把喻文州拉进怀里亲个几下。

“杰希你怎么了?”在他们第四次接吻后,喻文州问。

“没,只是突然想亲你。”王杰希总不能说什么谢谢你帮我庆生什么的吧人家也没明白的说自己是要帮他庆生的呀如果只是刚刚好想学着做菜呢就这样跟人家道谢反而会显得自作多情。

重点是,对象是喻文州。

王杰希想。

吃晚餐的时候两人都没怎么交谈,只是喻文州会时不时的夹菜给王杰希,还会顺带说一句什么:“我之前在网上看到的,尝尝”、“前几天请教隔壁大妈的,试试味道”……等诸如此类的话。这让王杰希更确定了内心的想法。

晚餐后王杰希刷了碗在沙发上浏览某个文学网,看得正好起来,眼角却突然瞥见了什么亮亮的东西。

“生日快乐,杰希。”喻文州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转头看见他家恋人正捧着蛋糕笑得特别温柔。

特别好看。

“看你都忘了自己生日,好了,许愿吹蜡烛吧。”喻文州说。

王杰希许完愿吹完蜡烛后一把吻上喻文州的唇,对方微启双唇的默许及迎合让王杰希使这个吻又加深了几分,不激烈,却充满对彼此的爱与依赖。

这个吻在喻文州轻咬王杰希作乱的舌头之下结束,他看着眼前爱人有些不满的表情,笑了。

“你许了什么愿?”喻文州问。

“说出来了不久没意义了?”王杰希答道。

我希望,能跟你像这样一直走下去。

评论(2)

热度(17)